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旱地长出鲜芦笋(组图)

  ·   2021-06-2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宁夏;吴忠;鲜芦笋;民生
打印
纠错

  农户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下马关镇窖坑子村芦笋种植基地采摘芦笋(6月23日摄)。

  近日,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下马关镇窖坑子村的旱地芦笋进入收获期,工作人员加紧采收,供应市场。据了解,下马关镇窖坑子村自2017年开始,依托当地气候和土壤条件,采取集约化种植、节水滴灌的方式发展旱地芦笋种植产业,目前已建成基地2000亩,亩均收益5000多元,并带动周边农民在家门口就业。  新华社记者杨植森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