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夏日盐湖生产忙(组图)

  ·   2021-06-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布克赛尔;夏日;盐湖;民生
打印
纠错

  6月21日,中盐宏达盐业的工人在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玛纳斯盐湖中采盐。

  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玛纳斯盐湖拥有丰富的盐矿资源,是重要的盐业生产基地。近年来,当地企业通过持续改进工艺、开发特色盐产品,销售市场已从新疆拓展至国内其他省市。

  每年四月至十月是玛纳斯盐湖的采盐旺季,湖区内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记者胡虎虎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