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进驻河北秦皇岛

  ·   2021-03-05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万豪国际集团;万枫酒店;秦皇岛;民生
打印
纠错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河北省秦皇岛市首家万枫酒店 -- 秦皇岛海港万枫酒店正式开业。全新亮相的秦皇岛海港万枫酒店坐落于秦皇岛市海港区,交通便利,可便捷前往该区域主要的商业中心以及名胜古迹。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加快万豪国际在华北地区的拓展,并将为前来探索秦皇岛城市之美的宾客带来万枫品牌“简约之美”的旅居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迎来秦皇岛海港万枫酒店的开业,将万枫酒店简约、温馨,满足旅行切实所需的品牌体验带到迷人的海港城市秦皇岛。”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Adelina Ye)表示,“作为备受中国消费者和业主青睐的特色精选酒店品牌,近年来,万枫酒店在中国一直保持积极稳定的拓展步伐。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特许经营商,将万枫品牌带到更多成熟以及新兴的目的地,不断丰富旅行者的旅行版图。”

  秦皇岛海港万枫酒店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与友谊路交汇处,距离秦皇岛高铁站仅4.5公里,更可便捷前往城市主要交通枢纽。酒店地处城市中心,周边商业氛围浓厚,毗邻茂业购物广场及人民公园,驱车可轻松抵达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新澳海底世界、东山及西沙滩浴场以及秦皇求仙入海处等景点。秦皇岛海港万枫酒店总经理王石磊表示:“万枫酒店品牌的进驻将为秦皇岛的酒店业增添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宾客带来更为多元化的入住选择。秦皇岛坐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是一个拥有山海胜景、生态湿地和长城景观的多元生态旅游城市,也是华北重要的港口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酒店全体同仁将以温馨的待客之道,高档而舒适的设施,为在此居停的宾客带去精彩的旅居体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