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患者受益最明显——集采冠脉支架“落地”(组图)

  ·   2021-01-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冠脉支架;临床;平稳过渡;患者;受益;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1日零点前,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国家集采中标支架的上架工作。

  1月1日零时19分,患者在湖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植入590元的冠脉支架;当日零时起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3例急诊手术全部用上集采支架……截至7日,跌入千元以内的冠脉支架已落地北京、天津、湖南、山西、新疆(含兵团)等18个省区市。

  记者了解到,尽管支架价格大降,但多地医疗机构开展的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手术(PCI)量并未出现明显增长,临床医生普遍反馈产品过渡平稳,患者受益最为明显。  新华社发(阜外医院供图)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