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奇迹2020:全面奔小康(组图)

  ·   2021-01-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十三五”;收官;全面;小康;民生
打印
纠错

  西藏拉萨市曲水县藏族群众参加春耕仪式(3月16日摄)。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正待起航。

  一年来,全国上下同心协力、顽强奋战,绘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脱贫答卷”。随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治理、文化建设等民生领域的发展改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小康的梦想,都化作一个又一个笑颜绽放的故事。  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