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SGS为京东首发国内电商企业“欧洲双认证”证书

  ·   2020-12-2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京东;欧洲双认证;民生
打印
纠错

  近日,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餐饮业务模块通过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针对BRCGS A & B和IFS Broker审核,成为国内首家获得SGS电商企业“欧洲双认证”证书的企业。

  BRC代理和经纪商全球标准(GLOBAL STANDARD FOR AGENTS AND BROKERS)建立于2014年,其在食品企业、食品包装行业购买、出售产品的贸易中,确保并促进产品质量安全和合法性。BRCGS A & B是GFSI认可的标准之一。

  IFS国际经纪商标准(International Featured Standard for Broker)是德国零售业联合会(HDE)与法国批发和零售联合会(FCD)共同起草的有关零售商品牌食品的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的标准,主要目标是确保贸易商服务的规范性,以及检查贸易商、代理商和进口商选择其供应商/产品的方法,其所执行的质量/产品安全要求,其对现有法律法规要求的符合性。IFS Broker是GFSI认可的标准之一。

  京东自2018年3月起进军餐饮行业,致力于为大型连锁餐饮客户,结合在配方、料包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服务及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据总经理马俊介绍:“京东具有资源整合、开店运营、B2B冷链、食安溯源等多模块能力,全方位赋能餐饮大客户。目标重点客户类型为品牌餐饮,社会团膳,酒店,封闭渠道(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等。目前已率先建立餐饮大客户B2B业务模式,合作客户有国际连锁餐饮大客户,知名团膳餐饮客户,国内特色地方餐饮客户等。”

  京东自2019年起连续两年通过BRCGS A & B AA级认证,同时于2020年通过IFS Broker Higher Level高级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SGS颁发的GFSI认可的“欧洲双认证”电商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