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2021上海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定档4月

  ·   2020-12-1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民宿;博览会;上海;民生
打印
纠错

  2021上海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H2馆隆重启幕。本届展会将以“为美丽寻找资本,让智慧创造财富,乡土让城市更向往”为主题,旨在搭建以民宿产业为核心的政企对接、产业规划多方投资、环保建设、智慧运营、创新聚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名企携手助力,民宿产业反哺乡村振兴

  近年来,在国家“双创”、“美丽乡村”的建设与发展理念和战略背景下,结合“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政策方向,我国民宿发展政策持续利好,民宿产业发展十分迅速。

  作为目前民宿全产业链的盛会,上海民宿博览会对于民宿产业发展的实际意义远大于现场效果,展会旨在让民宿产业带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深化民宿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知,促进区域经济稳定增长。

 

标杆性展会,跨界破圈共塑民宿新生态

  2021年,作为开年首场专业性民宿展览会,上海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继承多年行业办展经验,集中展示民宿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同时融合生活方式上海秀旗下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民宿旅游、户外运动、游乐设施、爱宠生活七大板块百余家跨界品牌资源,跨界破圈,互动互利,为整体民宿行业打造一个全新的产业发展新高地,并向更广泛的大众群体输送民宿文化。

 

权威论坛,聚焦民宿产业发展新商机

  2021全国民宿品牌大会

  全国民宿品牌大会已成功举办3届,并逐渐成为民宿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2021全国民宿品牌大会以“新民宿,向未来”为主题,邀请各级各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学者、知名民宿品牌、民宿服务及投资运营机构、民宿相关产业负责人,继续围绕民宿的品牌化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并从多个角度阐述未来民宿的发展方向。

  M30全国民宿协会会长论坛

  本次论坛将以民宿经济为重点核心产业,围绕全国民宿产业发展现状与利好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产业发展政策解读、搭建沟通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实现全国民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全国民宿发展献计献策,共创民宿发展新未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