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小小缝纫机,致富转不停(组图)

《北京周报》记者 金知晓  ·   2020-12-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扶贫攻坚;民生
打印
纠错

  阿迪来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是一家从事服装设计、裁剪、缝纫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加工校服、保安服、窗帘、日常女装、旅游产品等。90后库车姑娘阿迪来·阿布来提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拥有一家自己的服装设计公司是她从小的梦想。

  2016年,从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后,阿迪来在河北找到了一份设计师的工作,也有了一份不错的收入。“但一次回家探亲时,我发现周围很多女性没有工作,也没有什么技术,只是待在家照顾孩子。于是我决定辞掉工作,返乡创业,带领大家一起致富。”

  2018年,在政府的扶持下,阿迪来创办了这家服装公司,并采取了“工厂+农户”的运营模式,在家门口建起了服装加工区。截至目前,阿迪来服饰有限公司已为当地40余名女性提供了技术培训和就业机会,并被评为2020年阿克苏地区巾帼示范基地。

阿迪来服饰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阿迪来·阿布来提在展示公司生产的女士手提包。(金知晓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