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用舞蹈为家乡苹果代言(组图)

  ·   2020-10-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东;淄博;王艺迪;舞蹈;苹果;民生
打印
纠错

  10月17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薛家峪村,王艺迪和爸爸在果园里安装设备准备录制视频。

  今年19岁的王艺迪是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薛家峪村的一名失聪女孩。在金秋苹果收获的时节,她用自己编排的舞蹈,在丰收的果园里为家乡的苹果“代言”。

  2003年王艺迪刚满三岁时,一场意外事故导致双耳失聪。在社会各界的捐助下,王艺迪在2011年6月成功完成了电子耳蜗植入手术,重新回到了有声世界。

  王艺迪一直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决心要用行动回报社会。2019年,王艺迪的爸爸王茂盛在外打拼多年后回到家乡,发展苹果种植产业。为帮助家乡的苹果拓宽销路,已读大学的王艺迪充分发挥她所学的新媒体专业知识和舞蹈特长,为家乡苹果外销宣传代言。

  目前当地果农已拿到近5万公斤苹果的外销订单,王艺迪表示,尽管她无法用语言来宣传和赞美家乡的苹果,但舞蹈可以表达她的真挚情感,为助力家乡苹果外销,她愿做一名快乐的果园舞者。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