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脱贫路上的带货“古丽”(组图)

  ·   2020-09-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洛浦;塔克拉玛干;脱贫;古丽;民生
打印
纠错

  在新疆洛浦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洛蓝古丽”团队部分成员在休息时吃饭、聊天(9月26日摄)。

  新疆洛浦县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是和田地区五个未摘帽贫困县之一。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当地为拓宽特色农产品销路,通过招商引资,聘请经营团队负责运营电子商务产业园。

  “洛蓝古丽”是活跃在产业园中的一支年轻队伍,主要负责在网络平台轮班直播,推广来自洛浦县扶贫车间和农户的优质农产品。

  “洛蓝古丽”团队成员大多毕业于洛浦县职业高中,经过入职培训,这群年轻的姑娘便能在镜头前侃侃而谈助农带货。她们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同时也为家乡脱贫攻坚贡献着青春力量。  新华社记者胡虎虎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