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冷凉蔬菜产业助脱贫(组图)

  ·   2020-09-1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宁夏;西吉;冷凉蔬菜;脱贫;民生
打印
纠错

  9月7日,农民在西吉县硝河乡高原村红祥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种植基地收获白菜(无人机照片)。

  地处六盘山腹地的西吉县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最后一个未脱贫摘帽县。近年来,西吉县利用当地海拔高、气温低、昼夜温差大等优势,大力发展芹菜、胡萝卜、西兰花、甘蓝、菜心等冷凉蔬菜产业,目前种植面积超过14万亩,所产蔬菜深受广东、湖南、重庆等地的客户喜爱。同时,当地通过建立蔬菜基地,帮助周边群众就业增收,冷凉蔬菜产业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优势特色产业。  新华社记者杨植森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