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易地扶贫搬迁惠民生(组图)

  ·   2020-04-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广西;扶贫;搬迁;民生
打印
纠错

  这是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拿银安置点(无人机照片,2019年11月15日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也是易地扶贫搬迁大省区。“十三五”期间,广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任务涉及约71万人。

  “十三五”以来,广西举全自治区之力,创新性开展工作,“挪穷窝”与“换穷业”并举,安居与乐业并重,将群众从“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地方迁出,以“一户一策”加大后续扶持,确保群众“搬得出、留得下、能致富”,有力夯实脱贫根基。

  截至2019年12月底,广西“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和入住任务提前完成,各项后续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新华社记者黄孝邦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