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我,今年70岁——绽放在山间地头的笑容(组图)

  ·   2019-09-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西;长治;太行山;太岳山;民生
打印
纠错

  崔翠香,女,1949年出生,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坡底村人。2014年,她因病被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利用一户一项补助资金,崔翠香购买了一台农用拖拉机,用于春耕、秋收农业生产。有了拖拉机,解决了地多人少的困难,崔翠香种了17亩小米、1亩玉米和2亩高粱,自家的农活忙完了,崔翠香把农用拖拉机租赁给村民使用。2018年,崔翠香的收入达到1万多元。

  左上:崔翠香肖像;右上、右中:崔翠香在家中擦拭拖拉机;右下、下中、下左:崔翠香在地里忙碌(拼版照片,6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詹彦 摄

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