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我,今年70岁——绽放在山间地头的笑容(组图)

  ·   2019-09-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西;长治;太行山;太岳山;民生
打印
纠错

  张桂香,女,1949年出生,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西务村人。2015年,她因病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当地政府和驻村工作队调查研究后,张桂香家得以享受光伏扶贫收益资金,丈夫赵九胜也被聘用为护林员。2018年,他们家年收入超过了8000元。

  左上:张桂香肖像;右上:张桂香在家里洗菜;右中:张桂香(右)和老伴赵九胜在家里洗菜;下右:张桂香(左)和老伴赵九胜在家里合影;下中、下左:张桂香在家门口的菜地里干活(拼版照片,6月20日摄)。  新华社记者杨晨光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