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双手铺就幸福路

  ·   2019-09-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幸福路;民生
打印
纠错

  在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依格孜牙乡,农民在给牛喂饲料(8月13日摄)。

  近日,记者走访新疆喀什、和田等地看到,很多农家小院成了农民施展才华的舞台。养牛、养驴、养白鸽;种花、种菜、种水果,都成了他们增收的重要途径。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增收致富,创造幸福生活。

  新疆南疆四地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是国家确定的“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在过去五年间,当地已累计实现188.95万人脱贫、1707个村退出、4个贫困县摘帽,贫困发生率由29.1%下降至10.9%。  新华社记者丁磊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