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黄海海域浒苔分布面积超过5万平方公里(组图)

  ·   2019-06-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黄海;浒苔;民生
打印
纠错

  6月27日,自然资源部北海局海洋监测人员在打捞浒苔,进行取样检测。

  近日,浒苔绿潮开始在山东东南部沿海登陆,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对黄海浒苔分布密切监测,及时关注和发布浒苔分布情况。

  据自然资源部北海预报中心最新发布的大型藻类分布图显示,浒苔绿潮从江苏盐城海域一直延绵至山东威海一带海域,分布面积超过51500平方公里,覆盖面积477平方公里。未来三天,浒苔绿潮将继续向北偏东方向漂移,将有零星浒苔影响日照、青岛海域,少量浒苔影响烟台、威海海域。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