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探访中塔农业大棚合作项目(组图)

  ·   2019-04-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带一路”;中塔农业合作;民生
打印
纠错

  4月12日,在距离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70公里的哈德隆州亚湾区,中塔两国员工在蔬菜种植基地工作。

  在距离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70公里的哈德隆州亚湾区,一片白花花的塑料大棚横卧在广袤的高山草原之上,这里就是中塔两国首个农业大棚合作项目——河南省经研银海塔吉克冬季蔬菜种植基地。基地目前占地50公顷,拥有大棚200多个,这里生产的冬季西红柿占到了塔吉克斯坦40%的市场份额。基地技术总监孟庆江告诉记者,该基地是“一带一路”中塔首批农业合作项目之一。  新华社记者白雪骐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