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中国图书在罗马尼亚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组图)

  ·   2018-11-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图书;罗马尼亚;国际图书;民生
打印
纠错

  11月18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人们在书展上翻阅中国图书。

  第25届罗马尼亚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18日在罗展览中心落幕。中国图书在为期5天的书展上受欢迎。创办于1994年的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由罗马尼亚国家广播电台主办,是罗马尼亚规模最大的书展,也是中东欧地区具有较大影响的国际书展。  新华社发(彼得雷斯库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