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组图)

  ·   2018-07-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民生
打印
纠错

 

  俄罗斯世界杯接近尾声,赛场上的瞬息万变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上世纪80年代的前苏联电影《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家喻户晓,然而在俄罗斯这片热土上广大球迷们同样不相信眼泪,他们追随球队转战南北,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把欢乐和泪水洒在了绿茵场上。

  图为6月14日,在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沙特阿拉伯队以0比5不敌俄罗斯队后,一名沙特阿拉伯队球迷情绪低落。  新华社记者陈诚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