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人民的期待 百姓的梦想(组图)

  ·   2017-10-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人民;期待;百姓;梦想;基层蹲点;民生
打印
纠错

 

  在安徽合肥科学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强磁场中心研究员盛志高(右)与同事在实验室做研究(10月17日摄)。

  党与群众血脉相连。为了人民的期待,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迈向更加壮阔的新征程。

  梦想,根植于每个中国人心中。一个个中国人的梦想汇起来,凝聚成13亿人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  新华社发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