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掀起改革新浪潮——系列述评之三(组图)

  ·   2017-10-1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改革;新浪潮;十八大;历史性;变革;民生
打印
纠错

 

  这是上海自贸区的航拍照片(2017年3月9日摄)。上海自贸区运行以来,已吸引4.8万家企业入驻,显示出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体现了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军队等方面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引领改革涉深水、闯险滩、啃硬骨头,1500多项改革举措推动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主要领域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改革以“大潮奔涌逐浪高”的壮阔景象不断向纵深推进。  新华社记者丁汀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