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飞阅响洪甸:好山好水好风光(组图)

  ·   2017-09-19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飞阅;响洪甸;好山好水;好风光;民生
打印
纠错

 

  空中俯瞰坐落在鲜花岭上的新建麻埠镇(9月18日摄)。

  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的响洪甸水库,是新中国成立后治理淮河水患的一座大型水库,水面面积59.21平方千米。

  清澈的湖面像天地间一面大明镜,倒映着蓝天、白云,微风吹过,泛起阵阵涟漪,金光闪闪。一座座小岛犹如一块块碧玉,镶嵌其中。远望尽头,转一个弯,又是同样的山,同样的水,数十公里延绵不断。

  2004年7月,响洪甸水库被批准为国家水利风景区,如今已成为人们休闲时亲水登山的好去处。  新华社记者陶明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