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上线运行(组图)

  ·   2017-08-2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京津城际;上线运行;民生
打印
纠错

 

  8月21日,从天津开往北京南的C2008次“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列车驶出天津站。

  自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8月21日,从天津开往北京南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的值乘人员准备发车。  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8月21日,从北京南开往天津的C2001次“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驶入天津市区。  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8月21日,乘客在天津站准备乘坐“复兴号”。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 摄

 

  8月21日,乘客在天津站准备乘坐“复兴号”。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 摄

 

  8月21日,两辆“复兴号”列车停靠在天津站。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 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