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大熊猫奶爸”的小幸福(组图)

  ·   2017-08-04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大熊猫;奶爸;幸福;民生
打印
纠错

 

  8月3日,尹彦强查看大熊猫的身体状况。

  今年34岁的尹彦强目前是重庆动物园熊猫馆的技术主管,熟悉他的人都喜欢称他为“大熊猫奶爸”。2013年从中科院动物学博士毕业后,尹彦强便来到熊猫馆工作,开始了养育大熊猫之旅。

  四年以来,尹彦强坚持将工作实践与大熊猫护理研究相结合,根据不同大熊猫的饮食情况、个体差异及季节差异等,尹彦强和他的团队对每只大熊猫的养育进行个性化定制,有效改善了馆内大熊猫的体况,大熊猫数量也从2013年的8只增长到了如今的15只。  新华社记者王全超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