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重庆背街小巷变身记(组图)

  ·   2017-05-0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重庆;背街小巷;变身记;民生
打印
纠错

 

  清晨的重庆主城区(5月4日摄)。

  重庆,一座壮美的山水之城,一座日新月异的现代化都市。然而,与许多城市类似,被戏言为“繁华与破烂齐飞”的景象,却一度成为城市发展的“痛点”。当新城与旧貌的矛盾凸显之际,重庆开始了整治城市“死角”的民生攻坚。

  近两年来,重庆主城区共整治402条背街小巷、306个老旧社区及107个农贸市场、48所学校、18所医院的周边环境,受惠群众近300万人。第三方民调机构调查结果显示,这件民生实事增强了市民幸福感,群众满意度高达97%。  新华社记者刘潺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