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中国网事·感动2016”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组图)

  ·   2017-01-2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中国网事;感动2016;网络人物;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21日,由新华社举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6”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由网友从全国候选人中投票选出的10位“草根英雄”依次揭晓。他们是:80后村医贺星龙、“公益达人”刘天明、“好姐姐”刘美、“胶鞋书记”庞启渊、“倔牛”蒋传春、“守边老人”魏德友、“熊猫爸爸”陈玉村、“最美睡姿”李金龙、跨越世纪的“碑林长征”张崇鱼、南海岛礁上的“筑梦人”王春。他们用质朴的心灵创造着感动时代的力量,用平凡的故事书写着自己传奇的人生。

  这些草根英雄来自山西、广东、重庆、湖南、新疆、福建、贵州、四川、海南等地,从全国的候选人中经过媒体、专家评审、网友投票等环节脱颖而出,他们的事迹“起源于网、放大于网、互动于网、影响于网”,他们的故事感动千万网友,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网事·感动人物”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发起主办,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是国内首个以基层人物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网友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评选并传播的品牌公益活动。

  这是“公益达人”刘天明(中)在典礼现场登台领奖。  新华社记者李贺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