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客制作“微景观”获市场青睐(组图)

  ·   2016-01-26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山东;即墨;创客;微景观;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25日,山东即墨“微景工坊”创客团队成员在制作“微景观”。

  春节临近,山东省即墨市“微景工坊”大学生创客团队推出的“微景观”产品迎来销售旺季。2015年,来自北京工商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十几名大学生创立“微景工坊”品牌,将国外流行的精细加工、创意设计引入微型景观制作与微型花卉培育中,一年来相继开发出100多款“微景观”产品。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