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海底“造林”护蔚蓝(组图)

  ·   2023-07-0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海南;陵水;海底造林;科技
打印
纠错

  这是6月8日在海南陵水分界洲岛附近海域拍摄的珊瑚。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分界洲岛附近海域,分界洲岛旅游区工作人员和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专家通过海底珊瑚移植、珊瑚保育科普等活动,传递海洋环保理念,共同守护蔚蓝。

  据了解,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自2004年起联合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开展珊瑚保育工作,实施珊瑚移植等海洋生态修复工程。经多年保护,目前分界洲岛旅游区海域珊瑚覆盖率显著提高。  新华社记者张丽芸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