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重塑”视野 “眼力”无界(组图)

  ·   2022-11-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上海;进博会;智能设备;科技
打印
纠错

  11月7日,在第五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人工智能专区,体验者借助VR设备进行电竞互动游戏。

  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进博会上,智能驾驶座舱、沉浸式体验装备、显微成像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和技术,聚焦工作、出行、娱乐等领域的视觉感知能力提升,“重塑”视野,拓展“眼力”,提供更加清晰丰富、新鲜有趣的视觉体验。  新华社记者侯俊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