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26层养猪大楼投产(组图)

  ·   2022-10-3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湖北;养猪大楼;投产;科技
打印
纠错

  10月28日在湖北省鄂州市拍摄的2栋26层养猪大楼,右侧一栋已投产(无人机照片)。

  湖北省鄂州市一栋26层高的养猪大楼近日正式投产,首批引进3700头种猪。

  该养猪大楼各楼层温度、湿度等可自动调节,喂料、排粪等操作都通过自动化控制完成。每层楼是一个独立的集约化养猪场,可避免人员、物资、猪在各层间交叉流动,从而有效阻断疾病传播。工人只在必要的时候进入猪舍进行日常巡查、打疫苗、调整猪栏等工作。

  该项目计划建设2栋26层高的生产大楼及配套设施。目前投产的是一期大楼,同样体量的二期大楼也在加紧建设中。全面建成后,两栋养猪大楼同时运行,生猪年出栏量可达120万头。  新华社记者程敏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