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智能垃圾分拣系统助力打造“无废镇”(组图)

  ·   2022-04-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北京;智能;垃圾分拣;科技
打印
纠错

  整洁干净的西红门镇生活垃圾分类中心垃圾处理车间(4月28日摄)。

  不久前,在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生活垃圾分类中心,一套国产智能垃圾分拣系统正式投入使用,不仅大大提升该中心的垃圾处理能力,还能将混在其他垃圾中的可回收物筛选出来,实现精准分类,并可把厨余垃圾制成有机肥,把其他垃圾制成衍生燃料,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  新华社记者李欣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