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12月在南京举行

  ·   2021-09-0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南京;亚洲消费电子展;科技
打印
纠错

  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12月1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召开智慧生活科技展、数字健康科技展、智慧城市物联网展、智慧防疫科技展、5G创新展、智能出行展六大主题展。

  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以“数智创新,智享未来”为主题,主打智能科技,将聚焦“智慧场景”、“智能科技”、“创新技术”等关键词,呈现5G、人工智能、数字健康科技、智慧家居、防疫科技、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为品牌推广提供理想的平台和机会,着重实现企业品牌增值,帮助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助力科技技术的跨界应用,促进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展会同期将召开数十场高端活动,邀请国内外业界知名专家和企业领袖前来分享最新观点和趋势,作为CEEASIA同期最重要的活动,大会由5大主题峰会及6大行业论坛组成,内容覆盖消费电子、健康科技、5G、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物联网、机器人与无人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出行、智能硬件、智慧城市、大数据、初创及投资、工业设计等领域的热点话题、发展趋势及优秀案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