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智慧药房优化药品管理(组图)

  ·   2021-08-1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湖南;长沙;智慧药房;科技
打印
纠错

  8月11日,长沙市第一医院的医务人员在门诊智慧药房通过人脸识别从麻醉药品智能化管理系统中取药。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第一医院门诊智慧药房正式投入使用。据介绍,智慧药房引进药品自动存储发放管理系统,药方经药师审核后,系统开始自动配药,药品由机械臂取出,并通过传输通道送到取药窗口,提高了药品配发的效率与准确率,缩短了患者取药等候时间。同时,智慧药房还配备麻醉药品智能化管理系统等,进一步促进药品安全和药事管理效率的全面提升。  新华社记者薛宇舸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