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拉萨至林芝铁路开始静态验收(组图)

  ·   2021-04-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拉萨;林芝;铁路;静态验收;科技
打印
纠错

  3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技术工人在拉林铁路进行接触网精调作业(无人机照片)。

  据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介绍,目前拉萨至林芝铁路新建的桥梁、隧道、路基铺架主体工作已全部完成,具备静态验收条件,4月1日起至4月30日,拉萨至林芝铁路进入静态验收阶段。拉林铁路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全长435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是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  新华社发(焦宏涛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