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创新发展之科技中国(组图下)

  ·   2021-03-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创新;发展;科技
打印
纠错

  2020年9月15日9时23分,我国在黄海海域用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九星”方式将“吉林一号”高分03-1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

  从“嫦娥”探月到“长五”飞天,从“蛟龙”入海到航母入列,从北斗组网到5G商用,从随处可见的“扫一扫”到层出不穷的“无人”“共享”……中国以一系列创新成就实现了历史性飞跃。

  依托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各种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见证着我们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创新的种子已经播撒,创新的激情正在升腾,创新的中国风华正茂。  新华社记者才扬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