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国智慧港口的“拓荒人”(组图)

  ·   2020-12-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智慧港口;拓荒人;山东;青岛港;科技
打印
纠错

  12月27日,“连钢创新团队”成员在青岛港自动化码头一线调研。

  2013年10月,山东港口青岛港组建以张连钢为组长的自动化码头项目组。面对国外技术封锁,摆在他们眼前的只有一条海岸线和一片待平整的土地……

  2020年12月,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在“德翔普南”轮作业中,创出47.6自然箱/小时的桥吊单机作业效率,第六次刷新自动化码头桥吊单机效率世界纪录。

  他们,是中国智慧港口的“拓荒人”。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