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近万个“黑科技”项目亮相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组图)

  ·   2020-11-1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高交会;深圳;“黑科技”;科技
打印
纠错

  这是11月11日拍摄的高交会现场。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11日在深圳开幕,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带来了近万个“黑科技”项目参展。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展示生物医药、智慧医疗、在线教育、新零售等新产业发展成果,以及5G+、智能传感、移动支付、数字经济、区块链+、共享制造等新业态。  新华社记者毛思倩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