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与病毒博弈 为群众筑防线(组图)

  ·   2020-02-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病毒;博弈;新冠肺炎;疫情;科技
打印
纠错

  2月12日,四川省遂宁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汪勇在监测新冠病毒核酸PCR扩增数据。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四川省遂宁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的检验师们坚守在检测病毒第一线,每天都要经历核酸提取、体系配制、扩增检测等检测程序,“直面”病毒,手“握”病毒、“环绕”着病毒。他们用严谨细致的工作,与病毒博弈,与时间赛跑,为患者争取更早的诊断和更多的希望。  新华社发(钟敏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