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高性能新舟60遥感飞机交付验收(组图)

  ·   2019-11-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自主研发;高性能;遥感飞机;科技
打印
纠错

  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新舟60遥感飞机在西安交付验收。

  当日,第二架国产新舟60遥感机交付验收仪式在西安市阎良区举行,至此,我国自主研发的两架高性能新舟60遥感飞机全部交付中国科学院。

  新舟60遥感机总设计师丁亚修说,新舟60遥感机是以国产新舟60飞机为基础改装设计的航空遥感对地观测特种飞机。为满足遥感机搭载不同功能设备及观测目的多样化需求,设计人员对原机体结构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从技术指标看,新舟60遥感机的性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