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滴滴出行在智利首都正式运营(组图)

  ·   2019-08-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滴滴;智利;科技
打印
纠错

  这是8月6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中心的意大利广场附近拍摄的滴滴出行的广告牌。

  中国一站式移动交通平台滴滴出行6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正式开始运营。今年4月,智利总统皮涅拉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际,造访滴滴北京总部。皮涅拉表示,欢迎滴滴到智利发展,参与智利交通转型项目,助力智利达成智慧城市和交通电气化目标。  新华社发(豪尔赫·比列加斯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