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从山村少年到科学“大师”(组图)

  ·   2018-03-0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村少年;科学大师;国际;实验物理;薛其坤;科技
打印
纠错

 

  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教授在清华园内(2013年11月9日摄)。

  他是首届未来科学大奖和全国创新争先奖的得主,也是许多学子敬仰的“先生”;

  他带领团队在世界范围内首次观测到量子反常霍尔效应,载誉却不满足,如今锐意再出发……

  从沂蒙山区走出来的他,个子不高、乡音浓浓,朴实而风趣。他就是国际著名实验物理学家、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教授。奋斗与执著,是他科学之路上的人生信条。  新华社记者李贺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