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压力容器成功吊装

  ·   2018-02-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华龙一号”;全球首堆;压力容器;成功吊装;科技
打印
纠错
  

  这是“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号机组建设现场(1月28日摄)。

  1月28日17时左右,“华龙一号”全球首堆、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顺利吊装入堆。该设备是我国首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工程压力容器,此次顺利吊装将为“华龙一号”机组的后续安装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新华社记者林善传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