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双创周”北京中关村主场促成20亿元合作

  ·   2015-10-29  ·   来源:工人日报
标签:中关村;双创周;科技
打印
纠错

  据新华社电(记者李峥巍)在刚刚闭幕的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中关村主会场,超过300场双创展示交流活动吸引了10万余人参与,活动周促成合作意向108项,签订合作协议117项,协议金额超过20亿元。双创周带动创客经济效应显现。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9日至23日在全国举行,主会场设置在北京中关村。涵盖北京16个区县的中关村科技园也在活动周期间举办超过300场双创主题活动,吸引超过10万人参与其中。

  北京中关村管委会最新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在双创周政策带动下,各类主体共发布各类创业创新平台、项目686个,促成合作意向项目108项,签订合作协议117项目,金额超过20亿元。

  在首个全国双创周期间,北京进一步整合政策资源,支撑双创,并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17年北京将建成国家级新兴产业“双创”示范基地,成为全国高端创新创业的核心区和发源地的目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