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来自赤道的冰雪祝福——圣普各界预祝北京冬奥会顺利举行

  ·   2022-01-29  ·  来源:中国驻圣普使馆
标签:中国;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冬奥会
打印
纠错

  1月25日,正值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天,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门户网站特拉侬网、网媒透明报、热带报等主流媒体纷纷对北京冬奥会进行专题报道,并在脸书等社交媒体同步转发,引发圣普网友热议。

  圣普位于非洲几内亚湾赤道线上,民众对冬季运动项目相对陌生,但对冰雪运动充满好奇,特别是对北京举办冬奥会充满期待。圣普媒体重点关注并报道北京冬奥会新增体育项目、女性运动员所占比例、如何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办会、以及外国政要出席冬奥会情况等。

  圣普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纷纷留言表示,曾有圣普田径运动员赴中国比赛创下佳绩、为国争光,圣普应加强同中国体育领域合作。北京曾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现在即将举办冬奥会,成为世界首个“双奥之城”,祝愿北京给全世界带来一届精彩纷呈的奥林匹克盛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