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大赛最新动态 >> 正文

活动速递|10月14日,中非友好由你见证!

  ·   2021-10-12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中国与非洲
打印
纠错

  为配合年内在塞内加尔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达喀尔会议,加强中非人文交流,由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与中国外文局联合主办,北京周报社主承办的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于5月21日启动。

  大赛启动后,北京周报社和国内外协作媒体面向中国与非洲民众、机构积极征集短视频、微视频和图片作品。大赛推广覆盖至40余个非洲国家,通过传音公司在非洲的Vskit平台,活动话题页总浏览量超过3100万次。最终在中国和非洲各国朋友的热情参与之下,有效作品数量2,500余件。经过初评,90件参赛作品入围网络投票及最终评审环节。截止9月5日投票结束,入围作品在官网和央视频的投票数累计近70万次,在Vskit平台的点赞数超过200万次。专家评审环节中,来自中国、南非、塞内加尔、肯尼亚、埃及等国的11位评审专家按照题材、技术、创意、艺术、音效五项标准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目前,终评工作已经完成,将于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下午17时,在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三层多功能厅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隆重揭晓本届大赛各项获奖名单,并邀请外交部主管部领导及相关司局负责人、中国外文局领导、非洲国家驻华使节、相关承办方代表为选手颁奖。颁奖仪式将进行网上全程直播,欢迎广大中、非朋友线上观看。

 

  直播地址:

云现场平台

微赞平台

  期待与您共同见证中非友好交往的难忘瞬间,为本届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