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安哥拉驻华大使:中国十四五规划将对世界经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与非洲》记者 夏媛媛  ·   2020-11-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十四五”规划;中联部;中国与非洲
打印
纠错

  11月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

 

安哥拉驻中国大使若昂·萨尔瓦多·多斯桑托斯·内托

  在会议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及宣讲团成员及专家们向驻华使节详细介绍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全面发展成就,着重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出台的过程,以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等重大论断和重要举措,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为中国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也将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更大信心,为各国发展提供更多机遇。中国共产党愿同世界各国政党和友好人士一道,坚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捍卫世界公平正义,推动国家间发展战略对接,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坚持走符合各自国情的发展道路,深化执政理念沟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安哥拉驻中国大使若昂·萨尔瓦多·多斯桑托斯·内托((João Salvador dos Santos Net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是显而易见的,中国在经济、科技、政治、社会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发展,这些发展成就也保证了中国在抗疫方面取得成功。

  “在会议上,我听取了中国近期的各项经济指标,中国在经济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就,我坚信中国在未来的发展上将会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他表示。

  内托强调,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其发展必然对世界经济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中国一直秉承着与世界各国加强团结合作的方针政策,中国的未来发展也将推动其他国家特别是非洲、拉美等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安哥拉是中国重要的战略伙伴,中国的发展与成长必将促进安哥拉的发展。中国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必将对中安两国的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