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北京周报非洲分社向南非布什广播电台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盛冰冰  ·   2020-09-29  ·  来源:北京周报非洲分社
标签:北京周报非洲分社;南非;中国与非洲
打印
纠错

  9月28日,由北京周报非洲分社主办、环球广域传媒集团承办的赠书仪式在南非开普敦布什广播电台(Bush Radio)举行。期间,北京周报非洲分社首席记者倪延硕向布什电台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图书,同时向当地社区捐赠医用防护口罩。布什电台节目总监Adrian Louw及当地社区代表出席仪式。

倪延硕向布什电台节目总监Adrian Louw赠书(盛冰冰摄) 

  Louw首先介绍了布什电台的创办历史及工作宗旨。他说,布什电台是南非历史最久远的社区电台,早在种族隔离时期就已创办,并在抗击种族隔离主义活动中立下汗马功劳。布什成立至今已荣获多项国家传媒大奖,是南非家喻户晓的代表性广播电台。 

  Louw表示,南非废除种族隔离制度以后,布什电台就开始致力于传播社会正能量,并投身慈善公益,旨在为当地贫困社区提供帮助。此外,布什电台与当地华文媒体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够更好地帮助电台向听众介绍中国。 

  倪延硕介绍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出版至今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广泛好评。目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已在南非主流渠道进行销售,这将有助于世界更好了解中国。 

倪延硕接受布什电台专访,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此次主办方共向布什电台赠送了10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图书和3000只医用口罩,旨在促进当地民众对中国有更好的了解,帮助当地社区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 

  捐赠仪式之后,倪延硕还接受了布什电台的专访,向电台听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