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突尼斯企业家向武汉捐赠口罩

《中国与非洲》  ·   2020-02-22  ·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标签:突尼斯; 中国; 捐赠; 武汉; 口罩
打印
纠错

捐赠物资交接启运现场

  近日,突尼斯非中合作与发展投资协会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向武汉市捐赠10万只口罩。中国驻突大使汪文斌、非中合作与发展投资协会会长齐德等见证有关物资交接启运。

  齐德表示,作为长期在华工作生活的企业家,视中国为第二故乡。中国人民既是合作伙伴也是兄弟朋友,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向中国人民提供支持义不容辞。

  汪大使表示,连日来,突政府、议会、工商、媒体、智库、非政府组织等各界人士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突方迄今未对中国公民入境采取任何特殊限制措施,今天非中合作与发展投资协会又向武汉市捐赠10万只口罩,中方对此深表赞赏和感谢。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我们将与突方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推动中突友好合作进一步发展。

  上述10万只口罩已于当日启程运往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