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非洲部主任穆卡拉:坚信中国将战胜病毒 更加强大

《中国与非洲》  ·   2020-02-13  ·  来源:中国网
标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致函; 中国外文局; 慰问; 抗击; 新冠肺炎
打印
纠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受到国际社会关注。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非洲部主任穆卡拉(Edmond Moukala)致函中国外文局,对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人民表示慰问、声援和支持,坚信中国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函内容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我在此向最近生活在艰难时刻的所有人表示由衷的关心。中国正面临严峻的挑战。不幸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在特殊的农历新年期间传播开来,使你们失去了家庭团聚的幸福和快乐。我向所有家庭表示同情心,尤其是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

  同时,我一如既往地对中国保持坚定的信心。中国是具有5000年历史的伟大国家。5000年来,中国表现出了克服各种艰巨挑战的能力。在上世纪80年代旅居中国期间,我亲眼目睹了中国如何在几乎没有任何外部环境帮助的情况下实现了迅速发展。我相信,凭借在5000年的历史和经验中积累的坚实基础,中国将再次战胜病毒。经验证明,这些挑战只会使中国更加具有韧性。我深信,这次,它将使中国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造福世界。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