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吉布提使馆举行2019年春节招待会

《中国与非洲》  ·   2019-02-15  ·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标签:吉布提; 春节; 招待会
打印
纠错

  2019年1月30日晚,驻吉布提使馆隆重举行2019年春节招待会,在吉中资机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我驻吉保障基地官兵代表、旅吉华侨华人及使馆工作人员共约200人出席。


卓瑞生大使致辞。

  卓瑞生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首次超过90万亿元,较上年增长6.6%,实现预期发展目标。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2018年,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正确指引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展现了新气象,实现了新作为,开辟了新局面,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奏响了中非合作的新乐章。2018年是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的元年,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双边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合作在吉走深走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驻吉布提使馆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心系同胞冷暖安危,竭诚为广大在吉同胞提供更好的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招待会气氛喜庆热烈。
  卓大使向来宾们祝福己亥新年。招待会气氛喜庆热烈,来宾们畅叙家国情怀,纷纷赞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欣喜于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将继续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增进中吉友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